close

想去吳哥很久了,有時間有伴,就出發囉!

台灣飛吳哥,有直飛的遠航"薩里通",但好像問題多多且採旅行社包機制,想完全自助的我們故放棄此選項。剩下就都是需要轉機的航空公司了。查有"越南航空"越南轉,再來就是"亞航"吉隆坡轉了!cost down的我們,選擇了機票便宜一萬左右的亞航,順便來個吉隆坡2+1日遊!(但沒想到後面的1根本沒力氣去玩耍,在吳哥上上下下把我們的精力耗光了:p)

機票搞定後接著,訂好柬埔寨的住宿、聯絡好柬埔寨的司機,我們就去柬埔寨囉!

我們這次住柬埔寨的Golden Temple Villa,是靠近市區的一間飯店。房間乾淨,交通方便,服務人員人很親切。一整個大推薦!早點訂還有機會訂到特價的房價,一個人一晚只要8USD左右,還送30mins的馬殺雞!

在那邊,看到很老外是聯司機都沒先聯絡,到飯店後,直接參加local tour。希望自己以後也有機會以這樣的方式玩耍囉!(但,這需要一點勇氣與自信。我現在還沒有><)

而至於帶我們遊吳哥的司機,就請看我文章自己感覺囉!

吳哥行程 點此
吳哥花費 請點
亞航初體驗 請點
亞航吉隆坡轉機經驗 請點
吳哥照片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