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黃金週決定去Nepal, 是因為想去看Himalayas的Mount Everest.

查了一下Nepal旅遊, 發現網友推薦說PoonHill的trekking可以走在2000~3000米的路上看7000~8000米的雪山. 所以這次的重點行程就是4天3夜的PoonHill trekking!

當然, "爬山"(*)你可以自己爬(自己辦入山証+搞定吃住)、請嚮導安排、請嚮導安排+挑夫代揹包包. 肉雞的上班族我們當然是選第三選項, 想說:這樣可以走完四天的行程已經很厲害嚕!

接著, 就是開始在台灣找Nepal的爬山導遊~ (背包客棧很好用)

是緣份吧! 在背包客棧看到一篇文章推薦Krishna Bholon, 分享他的網頁跟聯絡方式(e-mail), 沒繼續在客棧上search其他的嚮導就只寫信給Krishna, 討論行程, 出發~然後很滿意的回來了!

寄出第一封mail後, 收到Krishna設定的系統自動回覆, 小驚訝! 第一次遇到這麼用心看待自己事業的人. (有些國家有些導遊, 司機常常不回信的狀況很多的呢!) 在mail往來的過程中, 若對費用有任何疑問, 我都很直接的問, Krishna也很清楚明白的回答. (且依照當初他的保證, 讓我們在行程中吃飽飽睡好好跟洗香香 ^^)

我們的deal:包括4天3夜在山上的食(**)、宿(雙人房), PKR市區到登山口的接送, 代辦入山証, 兩人配一個挑夫加上Krishna當嚮導.

Krishna很nice的還在我們抵達PKR Greenline車站時來接我們去飯店. 結果那天大塞車, 讓Krishna在車站等了我們2個多小時! 真不好意思.

在trekking的過程中, Krishna非常照顧我們, 總讓我們先吃飽他們才吃, 等我們沒有其他需求他們才休息. 點餐也毫不囉嗦, 還建議我們點一到讓整間餐廳都看我們這一桌的"火焰牛排"(單價最高的一道菜). 第三天, 他有點感冒(頭痛+咳嗽)也沒冷落了我們, 真是辛苦他了! 還好我們有"川貝琵琶糖和川貝枇杷膏"可以紓解他的症狀.

有圖有真相的火焰牛排


總之, 這次的trekking很愉快, 也說好了要再去Nepal來個ABC或Annapurna Circuit.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行唷!

結果, 這個行程只能看"喜瑪拉雅山山脈", 無法看到Mount Everest的. 但terkking的過程中有世界"第七高峰-Dhaulagiri I 8172m"相伴也不錯啦 :)


(*)trekking是健行, hill是山丘. 其實我們這次的行程在當地不能叫爬山, 而是在小山丘健行. 因為Poonhill(才3210 m)的旁邊才是真正的山阿(7~8xxx m)!
(**)"食"的飲料不包含罐裝的"汽水跟酒類", 其他都可以隨便點!

最後, 分享Krishna的聯絡方式:
KRISHNA Lama(Krishna Bahadur Bholon)
Contact Number: 977-9846149129
E-mail:your.lama@hotmail.com
http://www.nepaltrekkinghimalaya.com


About
尼泊爾‧我們的行程
尼泊爾‧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