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前幫瑋照張17天沒刮鬍子之大頭照 :p
D04 憔悴
覺得很憔悴很痴呆的請舉手~ :p

我們昨天,先是搭區間車從喀納斯到賈登裕 (Free),再從賈登裕包車到布爾津 (100RMB)。在布爾津客運站搭上夜車(長途客運臥舖)前往烏魯木齊 (306RMB),今天早上很累的抵達烏魯木齊,很累是因為客運超顛不好睡。下車後,我們打低直接前往地窩堡機場(80RMB)。這個烏魯木齊到布爾津的長途客運雖然路途固定(km),但花的時間範圍還真大。我記得我們去的車程是,而回程只花了,整整少了一小時呢!

本來,小龍師傅說要來找我們,托我們帶東西回台灣給姚大哥,但後來可能因為時間太早了(早上7點多)而作罷,我們就在電話中跟他告別。下車後,我們先是在路邊整理一下亂七八遭的大背包,進了機場大廳拿到推車,再把大背包五花大綁。因為晚上沒地方盥洗,我們輪流在機場的廁所盥洗並換一下衣物,好髒喔~哈!

另外,我還幫笨笨的瑋把鞋帶綁緊,他竟然穿登山鞋穿到長水泡,真誇張!可能他的腳在這趟旅程也瘦了一圈!加上他又沒穿厚襪子並重新把鞋帶綁緊,所以才長水泡吧。接著,我們就在候機大廳那邊買名產,回來台灣孝敬親友們。我們分別買了八旦木、酸奶葡萄,我還買了一張刀郎的CD要給媽。

AM. 9:30~目的地:廣州
D03 航班資訊@新疆

我在飛機上
D06 我

與波音七七七合照
D07 波音777

回程的五小時,累貪了的我們睡死了,不像出發的時候,覺得怎麼飛很久了還沒飛到目的地。這次為了搭直航的飛機,時間排的有點不好,轉機要等超久的。我們下午兩點多就到廣州新白雲機場了,但廣州飛台灣的華航是晚上七點十五分。不過,如果要托著疲累的身軀與龐大的行李從廣州跑到香港搭機回台灣我想也沒有很方便吧。總之,晚上10點多,我們終於回到溫暖的台灣,離開了17天,說真的還蠻想念台灣的一切呢!而我最想念的,是台灣的食物!因為我到新疆的第三天就開始拉肚子了。嗚~回到台灣我還拉了三天才痊癒,這水土不服還真嚴重阿!整整讓我拉了17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