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景點:金色布爾津公園、農業銀行提款機、河濱夜市
IMG_7367

昨天傍晚8點多從烏魯木齊出發的客運,讓我們在車上睡了很顛、睡睡醒醒、不怎麼舒服的一夜。終於在早上七點多,我們到了布爾津長途客運站。一下車,就有一堆人在拉客問說:你到賈登裕嗎?到喀納斯嗎?急著想幫你提行李、拉上車,我想我們應該就是他們眼中待宰的肥羊吧!

本來的安排,到布爾津之後應該是馬上搭10點的班車前往禾木村,但是因為我領不出帳戶裡的錢 (磁條密碼怎麼輸入都不對),所以我們開始了"在布爾金冒充流浪漢一天"的行程 (等姨丈在大陸的朋友匯錢進我昨天特地在新疆開的中國銀行的帳戶救急)。接著,就用照片簡單的敘述我們一天的行程吧:)

耍笨的證據
IMG_7365

金色布爾金公園
A04 風景

我在額爾濟斯河畔
A10 我9

high起來的家瑋~ 河的後面還有小羊喔~
A11 High 瑋

金色布爾津大橋
A16 橋另一面

流浪漢-累了,我們就躺在椅子上睡覺...曬著暖暖的太陽,還挺舒服的!
A26 另一個方向

老鷹群-在河畔邊亂晃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大群老鷹耶!回來算算照片竟有20多隻!!!
A29 老鷹群耶

我們的娛樂-一整天除了吃飯上廁所以外,我們都在農業銀行提款機旁的樓梯上玩大老二打發時間!
C03 娛樂

農業銀行提款機一定要照一下的阿~
C02 窩一整天的路邊

地下化的垃圾桶-這個垃圾桶是晃去吃飯的時候發現的,覺得很有趣~竟然地下化~
C01 地下化垃圾桶

今天瑋開始拉肚子了... 所以他一進到房間就攤在床上...動彈不得...真慘...
D02 累癱了的瑋

河堤夜市-瑋要買送給姊姊的禮物,所以我們在房間休息了一下就出發去河堤夜市晃晃。最後我買了一些鑰匙圈,瑋也買到他要的樂器和鏡子。還有在河堤夜市裡買了好吃的"食囊",只是我不好意思照他製作的過程><...
E01 河堤夜市&戰利品

這天...好像沒有什麼重點的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