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公里的 敦煌-烏魯木齊
C04 our train

結束了牧夫在敦煌的旅程, 要開始我和瑋的喀納斯湖之旅. 我們選擇搭夜間的火車來節省時間及住宿費. 8月3日我們和一些牧夫團的伙伴一起share打D費前往敦煌火車站. 稍微在車站的廁所梳洗一下, (因為車上沒有浴室可以洗澡!) 就和其他伙伴說掰掰搭上我們的T216次. (只有我們回新疆-烏魯木齊, 其他伙伴都是回家 哈~)

很新很大的敦煌火車站
B02 敦煌火車站
我們的票
C05 our ticket

中國因為地大所以火車常常要開個一兩天甚至兩三天才能到達目的地. 所以這裡的火車有四種座位: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因為預算的關係, 我們選擇的是硬臥-6人一間的有可以平躺睡覺的床. 整體來說, 很舒適喔! 我們那個車廂根本就沒有坐滿, 除了我和瑋, 另外只有一家人(瑋跟他們同block)跟一對從南京來看日全蝕的情侶(我跟他們同block). 那對南京來的情侶一開以還以為我是一個人獨自來旅行!哈哈!我如果真有這麼勇敢就好了! 途中, 瑋有跟他們聊天聊到說:這次是我第一次搭飛機出國玩...結果被他們義正言詞的糾正:不是出國吧!我們是同一國的不是嗎? 哈~~~ 大陸人果然很團結!

很舒適的硬臥
B03 硬臥
綁了童軍繩還可以給我晾衣服 ^^
B05 真方便
床旁邊一張小桌子
B08 晚餐與早餐
有特色的窗簾+窗外夕陽
B10 暮色
美麗的夕陽~ 時間是晚上9點多 哈!
B13 夕陽
途中經過的風車陣~
B22 風車群
南京來的朋友
B20 南京的朋友
很長的火車喔!!!
C01 看不到尾巴
又回到烏魯木齊火車站啦!
C03 提早到達了
也是很大的烏魯木齊火車站
C06 烏魯木齊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